2008年7月3日星期四

住在了同济

今天就要启程回家了,难免兴奋。因为一大早要赶火车,怕从交大走会太匆忙,所以昨晚来到同济,住在这里的同学处,天亮好一起出发。没想到这里的宿舍实在是太热了,翻来覆去睡不着,就起来上网,直到现在,天已微亮。

之前的一天也是住在了一个上海的同学家,他妈妈真是好热情啊,洗澡前拿来了我同学的睡衣,还问要不要拿条内裤给我,汗了,本来睡衣就不好意思穿,别提内裤了。

一直想写一篇有关我材料力学老师的文章,却又不知道该如何下笔。她人长得还不错,保养的也还好,我们都戏称她为80后。估计在做spa的时候,脸和脖子都是她的重点,但她忘记了手臂,所以从手臂上还是能看到岁月的痕迹。呵呵,还有身材啦,想必不是花大功夫去保养或者天生丽质,生过孩子的女人,在身材上都会有所变化,所以不管正面的她多么的鲜亮,背影的轮廓也会出卖她的年龄。其实我也八卦,在网上人肉了她一下,果然今年已经四十岁了。笑那些笃定的相信这位mm老师只有三十出头的小处男们。

说实话,这个老师能让人记住的东西还真不少,单说每节课都换的衣服就能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。但是真正让我记下的还是她那酥胸。想必自己的胸部也是四十岁的她悉心保养的重点对象。那条从侧面看去的曲线,确实有些打动人的力量。观察女老师的胸技术含量很低,在她侧身板书的时候,一定不会知道,在台下150个人中,至少有一个看的根本不是她的板书。看过一篇写中国人对乳房审美的文章,说我们欣赏的是那种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味道,还是相当的认可啊。

同学说看到她开的是一辆宝马X3,顿时又有点肃然起敬的感觉。一直觉得女人开SUV是个很神奇的事情,有点美女与野兽的情节。我没有亲眼见过,但从这位老师的眼神中看得出,她应该是有不平凡的背景。再加上那辆价值不菲的SUV,让我们这些八卦男忍不住去猜测她老公到底是干嘛的。可惜这个没有人肉出来,但暗暗决定,如果我哪一天有了钱,也要把我的老婆保养的嫩嫩的,也给她辆SUV去开。

天已经完全亮了,很快就要出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