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这个十一

十一去了杭州,
这次出行,决定的可谓迅速,
头天晚上跟隔壁的商量了两句,第二天就出发了。

吸取上次去黄山的教训,
下车的地方竟然离预订的住处还有一百多公里,直接白交了定金。
这次什么都不提前打算了,拎个包抗个头就走。

整个行程我觉得很开心啊,
因为我什么都不管,他们问我我就说随便,
所以我一点都不操心,自顾自的欣赏风景,
哈哈!!

要感谢之江同学啊!
听说我到杭州玩,老远从学校赶过来,
游西湖+请吃饭,
以后你来找我玩,
我也……+请吃饭!

第二天晚上就回到上海了,
在火车站长长都走廊里行走,
竟然会有一种亲切感,
masaka我已经喜欢上这个城市了?

小姨来上海看我,
所以杭州之后就陪小姨她们玩了。
发现我要补补上海的历史知识了,
好像她们问的问题我全都不知道嘛。
还埋怨说我什么都不知道,
谁让你们不问我三聚氰胺有什么作用啊!

下午送走了她们,现在可以安静了。
杭州,
自己不操心,不抱怨,不抠门的三不态度,
没准就是开心旅游的诀窍吧。
上海,
本打算去看双年展,
美术馆门前蜿蜒一公里的长队有点骇人,
直接放弃,
唯一的遗憾!

作业没做+要开始上课=没兴趣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