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无聊到无敌

一早醒来寝室就没电了,刚刚修好,从起床到现在的五个小时中,我处于极度无聊的状态。

昨天一个很谈得来的同学来我寝室睡觉,不知道聊了多久,翻出了许多陈年的往事。当年喜欢哪个女生,当年被哪个老师骂过,等等之类啦。只是发现,小的时候,我是多么喜欢独自一人的生活。记得小时候的假期,每一天都呆在家里,也不知道一天天都在干什么,不过也一天天的都过来了,只有老妈会催我出去玩,说憋在家里会发霉的。那个时候是宅男到无敌了。现在要差很远了,自己一个人总是闲的发慌,不知道该怎么打法这难得的时光。发现还是隔壁的同学比较强,在校内上好友买卖竟然能卖一天不烦。

离开家之后开始发现家里种种的好,然后一天天的熬到假期,每次都买放假之后第一天的车票冲回家去,在家过几天满足的日子。然后再开始想学校种种的好,嫌家里无聊,开始盼着回学校。现在的我正在期待上课之后充实的日子,也知道真正开始上课之后,我又开始盼着每个短暂的周末。舒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。

刚刚给我修电的师傅满身都是汗,给了他一杯水,不知能积几点德。恩,做好事不要总想着积德

与人交往的分寸还是难以把握,世界不像想象中的简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