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新学期了

今年大三,在我看来,大三就可以算作本科生的老大了,那些大四的人或者忙着找工作,或者准备读研或出国,与大学本科已经处于若即若离的状态了。我们现在是校园里最具权威的一群人了,哈哈。

就这样就大三了?有点不敢相信,大学的时光过了一半,还不清楚自己到底哪里有了长进,前方的路依然模糊,仍然不清楚该以什么样的一个状态面对生活。 想必大家跟我也有一样的迷茫吧,只是有些人会去考虑这些问题,有些人压根懒得想这么多。

wc同学好像要从这一年开始洗心革面了嘛,还没开学就爆发出了那么强烈的学习热情,他说他现在读的是高三,根本不是大三。希望这次不只是嘴上说说哦。

其他同学好像没发生什么变化,还是个老样子, 只是乔排到现在都还没有报到,小胖依然的翘课。不过我不要向他们学习,这学期我也要好好努力了,多做点正事。

应同学的强烈要求,这次离开学还有十天的时候就来学校了,回来才知道完全没有事干,一到学校就陷入了极度的无聊。开始想家,想妈妈,想帅帅了。徐莫莫又在军训,没事了就去折磨她一会,后来她不让我去折磨了,就又陷入了极度的无聊。过了两天发现自己慢慢习惯这样的生活,没事听听歌,看看书,上上网,再思考思考人生,一天过得悠然自得,快哉快在。没想到这份闲适才保持了两天,就又有人找我一起去坑骗大一新生 ,哎,这个世界充满了无奈。最后赚了丁点辛苦钱,办张华师大的游泳月票也就所剩无几了。这学期我要每周游泳,妹妹说游泳容易让人感到快乐,哈哈,花自己挣来的钱游泳就更容易快乐啦。

大学期间,希望能有个机会再去趟丽江,那是个能让生活变简单的地方,能让人明白 ,我们每个人需要的其实并不多,我特别的喜欢这种心态。一定要选在淡季去,住宿便宜,人也不多,能感受到真正的丽江,即便要翘一周的课也值得啊。就像《练习曲》里那人说的,有些事现在不做,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最后,新学期里每个人都加油啊,每一年都要有进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