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一切照旧

一切照旧,只是很久不更新博客了,真对不起我的忠实读者们。

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抽不出时间来更新。忙完了学习上网就看点新闻和评论,因为我很想跟上世界的变化啊。看完这些就要断网了,sigh~~ 

自己没有更新但朋友的博客倒是常常给我惊喜,现在沉寂很久的珊和宁好像都开始更新了,宁比较的刻苦,在我igoogle的博客墙上常常能看到宁的博客又有更新的消息。点进去审阅一下基本上还是让我满意的,那些博客荒废很久的筒子们也要加油了,不要沉醉校内这种破鞋网站中,博客才是王道啊。

现在又进入考试周了,所以我又开始忙了。今晚刚刚把复变函数考掉,话说两个小时之前我还趴在桌子上奋笔疾书中。反正对自己要求不高,考试也顺心舒心,就是难度还是超过了自己的估计。

其他也没什么好说了,等有了灵感再写有深度的文章吧。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