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2009.寒假

前天到的家,这两天也没做什么事,就是吃饭睡觉加运动了。


昨天和姥姥姥爷全家吃了顿大餐,只是大舅没来。下午大舅就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怎么回家两天都没给他请安,真是麻烦,害我跟他解释半天。上学的时候每次大舅短信找我,最后都是要我给他跪安为结尾,只是我每次都不理他,这么大人了,还这么爱闹。


话说回来的当天晚上就被表妹拉去游泳,一点都不体谅我的旅途艰辛。昨天下午去油田那边会了会网上认识的几个球友,话说还没放假他们就发短信催我回来跟他们打球。初次见面跟他们过了几招,好像各位都水平不凡,都在我之上啊,我干脆就不指望赢他们谁了,安心享受网球的乐趣吧。


涮了同学两本《明朝那些事》拿过来看,还有暑假时候买的《生命不能承受之轻》、《菊与刀》要在寒假看掉。


今天下午高中同学聚会,以这个繁忙程度看,这个寒假好像还是会很有趣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