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星期五

To Be Continued

这个世界规则有点难懂 
曾经努力不一定有收获
未知的事太多


挑战一切 飞越更多空间才能体验
不害怕改变 不一定往前追 
停住时间 享受这一分钟 我深深的体会


《年轻无极限》的这两句歌词也许能形容大三的性情。


常常会想现在的我与曾经的我哪个更优秀


常常会想自己是渐渐的接近心中的未来还是渐渐走远


来上海之后就是下雨或者阴天,持续了三周,今天终于放晴


据说有三分之一的人心情会随天气而变化,我应该属于这三分之一


已经投出了人生中的第一份简历,等待回音。。。


也许这一份简历出去之后,未来五年的青春或者说更久就都有了归宿


原来就业的过成是这么安静


===============意识流终止线===============


开学之后好像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。上海持续下雨,心情多少受点影响,关键是出门就要撑伞实在是太烦了。


这学期的课程还算轻松,几乎所有的课都突然没了作业,一时间还有点不习惯。


身边多出来很多考G的同学,据他们说是为了给自己找点事做。


广核开始了新的招聘,第一站上海交大,同学很多都投了简历。经济危机的时代,大家都急着把自己卖了,省得托的越久,价格越低。


股市大幅震荡,常常听到老妈后悔的声音,或者是没买,或者是没卖。难过别人会说炒股其实靠的是情商。


那位室友好像又失恋了,只是他每次失恋都不跟我讲。


...原来还是意识流><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