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看了vos晚会宣传片

在comic上看到了vos毕业晚会的宣传片,只有短短四分多钟,却看的自己快要飙泪了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,自始至终自己的心里都空落落的,有点害怕,觉得看完一帧就不敢再看下一帧了,如果这是两年之后,想必自己早已泪眼模糊了。

曾经关不掉的闹钟
曾经算不完的积分
曾经分不开的队友
曾经抢不到的肉包
曾经忍不住的乡愁
多少意外的邂逅,最终擦肩而过
多少心底的眷恋,化作夕阳下的相拥
别了,1800人的集体狂欢
别了,我怀念的老鸭粉丝汤
别了,河一般的桥洞
别了,湖畔的维纳斯
别了,林间拥挤的小路

这是短片中浮现的字幕。我就在想,两年之后,我会有多少曾经,又会有多少告别?不知不觉,已是两年的寒来暑往;不知不觉,又写下了多少的甜蜜与辛酸。只剩下一半的时光了。现在才知道,原来身边的一切都会成为思念。将来我也会明白,往事如烟,曾经的一幕幕还依然留恋。大学四年,是人生不了的情怀。这四年,我们一路走来,告别了稚嫩的脸庞,告别了青葱的岁月,破茧成蝶,寻找自己的蓝天。

我相信,一个人的成长是一瞬间的事情。毕业那天,也许就是掌声响起来的一刻,每个人都会从懵懂走向成熟,从羞怯走向坚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